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 金价周三小幅上涨,市场焦点回归疫情及美国大选

2020-10-14 19: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10月14日,受逢低买盘支撑,金价周三小幅上涨,市场焦点回归疫情及美国大选;金价周三小幅上涨,一度触及1900关口,因全球经济复苏以及美国总统选举的不确定性,促使投资人把握金价上日大跌契机买进黄金。周二受美元跳涨影响,金价一度下跌多达1.9%。“每当价格下跌,有一批策略投资人认为黄金仍是一个对冲全球不确定性的非常良好工具...因此他们持续入市”。他补充说,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没有放缓迹象,且美国财政刺激计划存在不确定性,因此1850-,940美元的广泛区间保持不变。 强生与礼来(Eli Lilly)暂停其新冠疫苗试验,对疫苗的期望遇挫。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拒绝了白宫提出的1.8万亿美元方案,称该方案“远远满足不了这场大流行和深度衰退的需求。”对新的疫情援助方案的憧憬受到打击。由于刺激措施似乎受阻引发的避险情绪,以及(企业的)前瞻指引,美元可能继续上涨”。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从而导致利率下降,“更广泛的黄金前景”仍然是受到支撑.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下跌

  支撑:1896.65附近

  阻力:192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900.0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880.5,止盈1915.0---1930.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