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民调支持率分析:拜登优势扩大背后暗藏玄机 金价或继续上涨

2020-10-14 14:31: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继续扩大相较于特朗普的领先优势,但其中可能暗藏玄机。周三(10月14日)金价徘徊在每盎司1900美元的关键心理水平下方,因美国未能就进一步的财政刺激措施达成协议,这帮助了美元保持坚挺。后市关注今晚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和美联储卡普兰将分别发表讲话。

  

2020年美国大选民调支持率分析:拜登优势扩大背后暗藏玄机 金价或继续上涨
基本面消息

  1.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Pelosi)拒绝了白宫提出的1.8万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助方案,称该方案"远远达不到疫情大流行和深度衰退的要求",这使人们对新冠病毒救助方案的希望受挫。

  2.全球金融领袖周二表示,迄今为止,全球经济已经摆脱了由冠状病毒引发的崩溃,但他们警告称,如果不能控制疫情、维持刺激政策并解决穷国日益增加的债务问题,可能会摧毁脆弱的复苏。

  3.在强生(Johnson&Johnson)和礼来制药(EliLillyandCo)暂停疫苗试验后,对Covid-19疫苗的预期被抛在了后面。

  4.亚洲股市周三下跌,因疫苗试验暂停,且美国经济刺激协议难以达成,打压投资者人气。

  5.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连续第四个月上涨,其中轿车和卡车价格涨幅为1969年以来最高,但随着经济逐渐从Covid-19衰退中复苏,由于产能过剩,通胀正在放缓。

  6.距离2020年11月3日的美国大选已经剩余不到3周的时间,民调数据继续凸显首次总统大选后的论调即: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Bidden)将赢得本次大选,入主白宫。RealClearPolitics的赔率显示前副总统拜登与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之间的差距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

  2020年美国大选民调支持率分析(拜登蓝线,特朗普红线)   
美国大选:拜登优势扩大背后暗藏玄机?标普500指数逼近重要拐点
数据来源:RealClearPolitics
  

  在首次总统辩论后拜登相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扩大,并且在特朗普确诊COVID-19并短暂入院后进一步将优势扩大。特朗普的几名助手的新冠病毒检测也呈阳性。随着这些事态的发展,公众对特朗普的信心遭受了冲击,而拜登则占据了有利的影响。话虽如此,这里面却暗藏玄机。

  因为统计学家所言的“差异化党派无反馈”(DifferentialpartisanNon-response)现象,即选民在自己偏爱的候选人表现不佳的时候不大可能回应民意调查人的电话,民调数据可能存在偏差。因此,投资者可能让自己处于一种错误的确定性中,一旦这种确定性被纠正并且与现实重新结合起来,届时可能刺激市场并催化一波又一波的波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