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刺激法案希望渺茫 黄金下挫30美金

2020-10-14 15: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刺激法案希望渺茫 

  黄金下挫30美金

  黄金方面:昨日(10月13日)早间黄金短线下挫至1910美元位置,欧盘时段由跌转涨,重回1925美元一线。但美盘时段受基本面影响,美元直线上涨,黄金大幅下挫,截止目前最低触及1882美元的位置。

  疫苗方面有消息显示,礼来公司出于安全考虑,暂停了政府资助的抗体疗法临床试验。在此之前,强生表示,由于一名参与试验的志愿者生病,其试验性疫苗研究暂停。市场担忧情绪上升,美元受支撑大幅上涨。

  另外,美国经济刺激方案磋商陷入僵局也驱动美元上涨。昨日晚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就全球经济预测显示,小幅上调全球经济预估,短线打压黄金。

  综合来看,近期基本面消息较多,对黄金影响较大,黄金亦呈现宽幅震荡走势,后续需重点关注美国大选的相关进展。

  技术面:黄金在1930美元一线遇阻回落,昨日大幅下挫,直奔1880-1885美元区间的支撑位,日内上方关注1910美元的压力。

  原油方面:原油近期维持震荡走势,震荡区间维持于40.50-36美元之间,方向不明确。且基本面方向变化较快,原油亦是迟迟不能走出明显的方向。

  昨日受疫苗方面遇阻的影响,两只疫苗均表示暂停研究,美股出现回落,全球股市均出现下挫,而原油也受此拖累出现少许回调。

  另外,市场对利比亚原油产量依旧非常关注。有预计显示今年年底,利比亚的石油产量可能至少恢复到50万桶/日,甚至会恢复到100万桶/日以上,这无疑将抵消OPEC+减产中的努力,同时也拖累油价的上行。

  好消息是,IMF上调全球经济增速,预计2020年世界GDP将下降4.4%,而6月份预计世界GDP将下降5.2%。表明经济仍在复苏过程中,且没有那么悲观,这或有利于原油需求预期的上升。

  技术面:原油日线震荡偏多,近期维持40.50-36美元震荡,若突破40.50美元,则日线震荡上行的走势得到确认。日内上方关注40.50美元的压力,下方关注39美元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