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10-14晚评

2020-10-14 17: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受美国市场的疫苗情况影响下,美元上演反弹好戏,导致黄金价格昨晚出现大幅回落,本周的波动性依旧剧烈,但实际上还是围绕1900大关进行展开,在总统大选来临之前,预计不确定性会愈演愈烈。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早间黄金一度加速回落,跌至1880稍上位置,午后逐渐企稳支撑后有所回升,但目前仍然处于1900下方,震荡格局短线稍微偏弱一点。美元方面,经过昨晚的低位大幅回升后,目前回至93.6一线附近。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

  昨日主要是受到疫苗的坏消息为主,这会影响疫情的控制,进而对经济复苏也造成影响,所以美元昨晚也趁机反弹,黄金自然就会受到压制。不过,目前还不算对大局势造成致命影响。

  参考新闻:美国股市周二下跌,标普500下跌0.63%,道指下跌0.55%,因在第三季财报季开始之际,新冠疫苗试验暂停和美国就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的希望渺茫打压了市场人气;而这给避险美元提供了强劲的反弹动能,对金价形成了压制。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9月PPI年率;

  IMF官员召开媒体简报会与记者会;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国际金融协会(IIF)年会就美国经济前景与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020年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主题为“央行的前路”;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由达拉斯联储主办的有关经济和货币政策的虚拟市政厅讨论。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天的重点在于消息上,数据只有PPI可以稍加留意,美联储官员今晚会再度集堆讲话,但在大选前也有可能措辞会偏谨慎一些,另外疫情状况以及财政方案也需继续关注。

  利好:公共卫生事件;贸易局势紧张; 经济衰退危机;长期宽松货币政策;

  利空:美国数据复苏;市场流动性欠缺;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晚金价再度出现急速的回撤,并且盘中失守1900大关,再次打破了短期的反弹局面,不过目前暂时仍未跌破4小时的上涨通道,所以整体还是属于高位震荡阶段,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帮助有限,只有MA10会在后市存在一定的反压,晚间建议将震荡区间下移至1880-1910为主。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间黄金一度延续下滑,跌至1880一线附近,不过随后下方获得较强的支撑后重新有所反弹,目前再次来到了1900关口附近,观察欧盘能否进一步突破延续,近段时间主要还是受到美国市场的影响较多,所以波动不确定性也加大,操作上建议还是尽量高抛低吸为上策。

  压力:1900-1908-1915

  支撑:1890-1882-1872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901-1902区间下看,目标1897-1893,风控3美元。

  1892-1893区间上看,目标1896-1900,风控3美元。

  上破1905上看,目标1909-1913,风控3美元。

  下破1889下看,目标1886-1882,风控3美元。

  1914-1915区间下看,目标1910-1906,风控3美元。

  1882-1883区间上看,目标1886-1890,风控3美元。

  上破1918上看,目标1922-1926,风控3美元。

  下破1878下看,目标1874-1870,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