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 美指绝地反击 黄金爆跌40美金

2020-10-14 16: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20:00 IMF官员召开媒体简报会

  20:30 美国9月PPI月率

  2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次日05:45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次日06:00 美联储卡普兰参加讨论活动

  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出席会议

  【基本面】

  昨日,持续下跌的美元指数,终于迎来了一次绝地反击,多头重新收回93.00关口的失地,日图上收出一根中阳。贵金属市场方面昨日备受打压,现货黄金晚间大跌,一度跌破1890关口,刷新10月8日以来新低,日内回落达40美元。

  昨日给金价造成沉重一击的主要因美国经济刺激方案磋商陷入僵局,导致美元快速上涨,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小幅上调全球经济预估。在美国11月选举日之前达成刺激方案的希望在昨日趋于黯淡,在次出现僵局,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要求白宫修改最新提案,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计划推动对一个更小规模方案进行投票,这种策略正是民主党多次提出反对的。麦康奈尔计划下周只对补充小企业薪酬保护计划(PPP)资金这一项措施进行投票,这甚至引起了总统特朗普的反对 ,他在推文中说“要么达成大协议,要么回家!”。佩洛西周二在电话上对众议院民主党人表示,麦康奈尔的方案不可能成功,据有关人士称,在特朗普推文发布后,佩洛西告诉同僚他们现在的筹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美国经济刺激方案的再次陷入僵局给市场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开盘后价格不断回落,下跌至1912附近获得支撑开始反弹,价格最高反弹至1925附近受阻,晚间美盘时间大幅下跌。从走势上看,昨日下跌已经将多头趋势破坏,空头非常强。指标上,MACD快慢线DIFF和DEA即将有金叉的迹象,绿色动能柱连续缩短,经历大跌后,反弹将要来临。日内交易上,建议选择逢低做多。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888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883,目标1912、1920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昨日开盘后继续缓慢下跌,其后出现反弹未能摆脱下降趋势,美盘时间出现跳水大跌。从走势上看,经历大跌后,空头较强,但日内出现反弹的概念较大。指标上,MACD快慢线DIFF和DEA即将金叉,红色动能柱已经出现,反弹即将到来。日内交易上,建议选择低位做多的思路进行布局。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白银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4.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3.80,目标24.20、24.4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