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青岛疫情最新消息!青岛核酸检测已采样超560万份 无新增阳性结果 青岛:全市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2020-10-14 08:2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据青岛市卫健委周二(10月13日)晚间通报,截至10月13日20:30时,青岛已采样5603804份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截至10月13日20:30时,全市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532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并完成两轮核酸检测,除首轮检测中9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并已及时发布外,其余均为阴性;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17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并完成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一般接触者859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204301人已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已出结果197120人,均为阴性;社区人群5397152人已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已出结果1836390人,均为阴性。

    (截图来源:青岛市卫健委网站)

  10月13日,青岛办公厅副主任通报称,针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租车司机邵某,在青岛市全部密切接触者52人,目前全部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完成2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青岛日报消息,10月13日晚,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13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王清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孙继业,市委副书记王鲁明出席。

  会议指出,此次疫情暴露出我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在国家卫健委工作组的指导下,从严从实从快从细抓好救治、流调、排查、检测、封控等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青岛本土6例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细节

  根据青岛市卫健委周二早些时候通报,2020年10月12日0—24时,青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例,其中2例系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相关情况已于10月12日凌晨向社会发布,详情如下:

  确诊病例1:江某某,女,53岁,10月11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确诊病例2:韩某某,男,58岁,10月11日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确诊病例3:牛某某,女,50岁,护工,8月25日进入市胸科医院陪护病人。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确诊病例4:董某,男,38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8月28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确诊病例5:焦某某,男,83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9月22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重型病例。

  确诊病例6:苑某某,男,65岁,专职陪护,9月22日入院陪护确诊病例5焦某某。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结合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刘某某,女,83岁,系确诊病例2韩某某母亲,居住在市北区洛阳路街道办事处舞阳路7号。10月11日作为韩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采样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市北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市疾控中心核酸复检均为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孙某某,女,27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9月20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李某某,女,23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6月7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武某某,男,25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8月13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刘某,女,25岁,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9月22日入院。10月11日排查核酸检测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10月12日,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12日24时,本次疫情我市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截至10月12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71例,其中治愈出院64例,死亡1例,现有6例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病例37例,其中治愈出院36例,现有1例(英国输入)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55例,其中47例已出院,现有8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目前,我市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144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