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拜登支持率优势扩大 新救助法案取得进展

2020-10-06 09:5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昨日(10月5日)金价整体仍然维持高位震荡,受特朗普感染新冠以及救助法案取得进展影响,金价短期再受支撑。

  从目前来看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元走势对金价的影响,首先目前拜登支持率仍然高于特朗普,最新发布的民调显示,拜登目前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比他过去几周的领先优势扩大1到2个百分点。而各州民调显示特朗普在“摇摆州”的支持率与拜登旗鼓相当,因此围绕大选的不确定性将继续萦绕在金市和汇市。再加上疫情蔓延对美元避险支撑,美元近期有可能会再度走强。

  此外,美国股市周一(10月6日)走高,投资者对国会议员将在一项新的刺激方案上达成妥协的希望越来越大,而且有迹象显示经济复苏放缓,所以增加了市场对于新一轮救助法案的预期,这对黄金有利。

  技术面:黄金日线级别短线仍处于下跌之后反弹走势,4小时级别上金价已经历三浪反弹,小时级别上五浪已经形成,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1918美元压力和1885美元支撑。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方面:周一(10月5日)美原油大涨近4%,收回上周的跌幅,受特朗普感染新冠的影响,以及特朗普主治医生表示特朗普最早可于周一出院,导致市场乐观情绪大涨。大幅消除了全球市场面临的政治不确定性,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另外支撑油价上涨的因素还有挪威工人不断扩大的罢工,罢工可能导致挪威的产能减少至多33万桶/天,相当于该国总产量的8%。这些都抵消了市场上石油供应增加的迹象。此外沙特阿拉伯9月原油产量未现变化,沙特原油产量自8月的每日898.8万桶降至9月的每日897.4万桶。沙特这样的产量,表明其5月以来一直按照OPEC+减产要求,将产量维持在每日900万桶以下。

  技术面:油价日线级别趋势仍然为多,4小时级别上油价陷入震荡走势明显,仍不排除油价二次探底的可能。日内建议关注40美元压力位,下方短期支撑关注38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