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特朗普确诊新冠  黄金向左还是右

2020-10-02 16: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特朗普确诊新冠

  黄金向左还是右

  黄金方面:今日午间传来爆炸性消息,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消息称特朗普将进行隔离治疗,这对下月初美国总统中期选举而言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可能“打乱”特朗普团队接下来的竞选计划,特朗普连任前景面临重大转折。

  确诊新冠或令特朗普扭转竞选不利局面,特朗普“嘴上”一直以政府疫情防治卓有成效来标榜自己,甚至将其作为竞选连任的“一张名片”。特朗普确诊新冠可能将美国民众对政府抗疫不力的不满转移甚至消除,接下来的剧本可能是:感染→治愈→新冠不足为惧、大流感而已→经济放心重启→支持率爆涨→连任成功。对特朗普而言,没有比连任更大的事,凡事皆有可能。

  距离美国大选仅剩月余时间,最新民调显示,拜登小幅领先于特朗普,综合各民调拜登领先特朗普“平均值”为6.9%。“非常时期非常手段”,谁说不可以?

  技术面:昨日黄金继续反弹走势,继周一(9月28日)后本周第二个高于1%的日涨幅出现。先前观点,现阶段黄金弱势,特别是9月下旬短线破位以来,黄金走势变得更弱。因此,1%的日涨幅已属于“奢侈”。技术指标上,本周截止目前连续的反弹已经突破13日均线,但要等待收盘确认,此外,MACD即将到达零轴,受到零轴压制的可能性大。上方压力1920美元,下方支撑1885美元。

  原油方面: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亮眼,房价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初请失业金、ADP等都超出市场预期,特别是API和EIA数据利好,而油价“几无反应”,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场当前的疑虑--美国原油需求是否真的在复苏?

  美国多家航空公司表示将于10月开始裁员,超过3万个就业岗位面临风险。美国第二大炼油公司马拉松石油也于日前宣布将展开广泛裁员;皇家壳牌宣布计划在2022年底前裁员7000至9000名员工。原油市场的重要风向标--航空业和石油生成行业大规模裁员,显然与靓丽的经济数据和原油库存数据相矛盾。市场有理由怀疑美国原油需求市场是否真的在复苏,或者说美国的原油市场依然是供需失衡。

  技术面:原油昨日跌幅再次超过3%,这是本周以来第二次,日线破位下跌走势逐渐清晰。技术指标上,均线系统死叉后的“空中加油”形态,暗示后续可能出现深跌,MACD零轴死叉向下已充分说明技术面看空的“凶险”。上方压力38.20美元,下方支撑34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