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非农数据前瞻  金价将获得支撑

2020-10-02 15: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非农数据前瞻

  金价将获得支撑

  黄金方面:北京时间周五(10月2日)20:30,市场的焦点将是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当前市场预期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85万人,低于8月的增幅(当月增加137万人)。而10月的非农报告将于11月6日公布。也就是说,这是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份非农报告,重要程度可见一斑。除了我们重点要关注的非农数据本身之外,我们还需要关注两位总统候选人将充分利用这份最新出炉的就业报告表达他们对于美国经济的看法。而不同的候选人胜出将影响美国以后的财政支出和税收政策,以及未来几年市场的走势。目前,拜登在全国民调领先于特朗普。

  对于非农数据本身来看,受二次疫情的影响,市场预计此次非农数据将反应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的态势,因此日内我们需要小心市场有可能会提前走出消息数据的影响。最终会走出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出来。

  技术面:日线级别黄金在经历下跌之后短期迎来反弹,4小时级别上金价正在走第三浪上涨,理论上空间目标可到1925-1930美元,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1890美元支撑和1925-1930美元压力。

  原油方面:周四(10月1日)原油下跌将近4%,主要原因是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增加打击了需求前景,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上月产量增加也令油价承压。

  数据显示,OPEC9月平均产量较8月增加了16万桶/日,此外OPEC成员国9月石油付运量为1,820万桶/日,8月为1,753万桶/日,沙特的出口量回升至625万桶/日以上的水平。而且随着利比亚局势缓和,利比亚石油产量已升至27万桶/日。

  从需求端来看,市场预计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将较上年同期下降至多10%。而且主要欧美国家经济体考虑重新实施旅行限制是油价走低的主要催化剂。再加上炼油利润率下降可能导致更长时间的维修停工,这些因素都会导致原油短期内下跌。但有一点油价最终还是会涨上来,OPEC增加产量是对未来原油需求增加的应对,疫情最终会因为疫苗的出现而消失。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上油价延续反弹走势,4小时级别上油价三浪下跌可能会演变成五浪下跌,日内建议关注38.50美元压力和36.50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