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感染新冠,大选临近之际情绪又添新堵。

2020-10-02 19: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10月2日震荡盘整,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感染新冠,在11月3日大选临近之际,投资者本已不安的情绪又添新堵,黄金、债券等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激增;“毕竟这是一种有一定致死率的新疾病,投资者不可能完全不担心。”“这是在一个已经充满混乱的世界中出现新的不确定性。”如果特朗普症状轻微并且可以迅速康复,则市场可能会稳定下来;但如果像稍早前英国首相约翰逊那样必须住院治疗,或者病毒传染到其他白宫政要,投资者将感到震惊;加拿大人寿资产管理公司固定收益基金经理David Arnaud在谈到特朗普的病情时说:“让我最担心的是选举过程的合法性会受到质疑。”Arnaud说,通过增加对债等避险资产的敞口,他的资产在未来几周的不确定性中处于有利地位;盛宝银行说,拜登获胜的机会已经增加,这对风险资产是不利的;UFG策略师表示,特朗普若要坚持己见,前提是他能迅速恢复;东京三井住友信托银行的市场策略师Ayako Sera说:“无论是特朗普还是拜登,最大的问题是不确定性。只要我们不确定谁将赢得大选,市场就很难真正安定下来。”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下跌

  支撑:1894.00附近

  阻力:1912.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895.5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885.5,止盈1925.0---1932.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1912.5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905.5,止盈1945.0---1955.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