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逾3541万例 拜登10月4日新冠检测阴性 特朗普曾两次血氧饱和度下降

2020-10-05 16:0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3541万例。目前全球有23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3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西班牙、阿根廷、墨西哥、南非、法国、英国、伊朗、智利、伊拉克、孟加拉国、沙特、意大利、土耳其、菲律宾、巴基斯坦、印尼和德国。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76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1.4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感染之后,多名美国高官接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白宫、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及相关人员中已有20多人确诊。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5日15时33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541万例,达到35,417,86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4.2万例,达到1,042,010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763万例,达到7,636,91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1.4万例,达到214,611例。

  根据拜登竞选团队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新冠检测结果依旧呈阴性。拜登竞选团队副经理贝丁菲尔德表示,若有必要,拜登愿意推迟与目前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治疗的现任总统特朗普举行辩论的日期。

  当地时间10月4日,特朗普的医疗团队称,特朗普最早可能在5日出院返回到白宫。白宫医生肖恩·康利表示,特朗普总统2日转移到沃尔特·里德医学中心接受治疗是由于特朗普的症状从1日晚上到2日早上“迅速发展”,发高烧并出现低氧,血氧降到了94%以下。康利还证实,总统特朗普在3日第二次氧气饱和度下降。针对两次血氧饱和度下降的反应,医生给特朗普服用了地塞米松一种类固醇。

  当地时间10月4日,身处美国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的特朗普再次对外发布录制视频。在视频中,特朗普称自己对新冠病毒了解了很多。他在视频中称,在医生那里得到了“很好的报告”,自从感染新冠病毒以来,“这是一段非常有趣的旅程,学到了很多有关新冠的知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0月4日下午,乘坐专车短暂离开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他在车内向医院外的支持者挥手致意。白宫副新闻秘书贾德·迪尔称,特朗普在短暂出行几分钟后,现已返回沃尔特·里德的总统办公室中。

  美国总统特朗普感染新冠后,白宫向全体员工发送了首封有关新冠的电子邮件。白宫在邮件中提醒全体员工,如出现相关症状,“在症状消失前请不要来上班”。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5日15时33分,印度累计确诊6,623,815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915,289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225,889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855,052例,秘鲁累计确诊828,16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810,807例,阿根廷累计确诊798,486例,墨西哥累计确诊761,665例,南非累计确诊681,289例,法国累计确诊619,190例,英国累计确诊502,978例,伊朗累计确诊471,772例,智利累计确诊470,179例,伊拉克累计确诊379,141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368,690例,沙特累计确诊336,387例,意大利累计确诊325,329例,土耳其累计确诊324,443例,菲律宾累计确诊322,497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314,616例,印尼累计确诊303,498例,德国累计确诊301,571例。

  韩国国防部10月5日最新通报称,驻韩国京畿道抱川市某陆军部队发生新冠肺炎群聚性感染事件。截至5日早上7点,相关病例累计已经达到36例。目前部队已进入紧急状态,感染途径眼下尚不清楚。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周一通报,10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0例,四川3例,内蒙古2例,福建2例,山西1例,江苏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4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69例(境外输入367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