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日内再创历史新高,ADP数据利好黄金不涨反跌

2020-08-05 21: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8月5日,黄金日内再创新高,ADP数据利好黄金不涨反跌,美债实际利率跌至-1.05%的历史低点,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 经纪商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到今年年底,金价可能会升至每盎司2300美元的水平。Moya表示:“美国公债市场发出了强烈信号,表明这种较低的利率环境将持续下去。过去10年,美债一直比黄金有优势,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我们将看到投资者的主要关注点是黄金。”在距离国债波动率指数跌至历史低点不到几周后,5年期美债收益率周二创下纪录新低。同时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跌至了近5个月低点,逼近3月创出的历史地位0.502%。债券交易员和投资者正在认真研判收益率下跌的速度; Medley Global全球宏观战略负责人Ben Emons表示:“从历史上看,当实际收益率达到新的谷底时,通常MOVE指标接下来会出现上行”。其指的是跟踪美国国债波动率的ICE BofA MOVE指数。随着市场调整对美国经济的预期,通货膨胀调整后的收益率会出现更大的负值; 施罗德(Schroders)基金经理吉姆·卢克(Jim Luke)表示,随着债券收益率继续下滑和通胀开始显现,黄金将受益。美国10年期实际收益率本月跌至- 1.05%的历史低点。卢克表示:“我们所处的世界,通胀将超过目标水平,实际利率将明显低于当前水平。”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2010.00附近

  阻力:2045.63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2012附近多单,止损2000,止盈2045---2055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