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避险回暖施压金价 需求复苏支撑油价

2020-05-22 09:2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随着美国重启经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有所好转,美国5月市场研究机构公布制造业PMI数据有所回暖录得39.8,好于预期的39.5;4月成屋销售录得433万户,好于市场预期的430万户,经济数据有所好转,避险回暖,短期施压金价。美国研究人员近期宣布,新冠疫苗可让猴子在感染新冠病毒康复后产生避免再次感染的免疫力,暗示新冠疫苗或将取得成功,释放避险情绪,同时施压金价。周四(5月21日)公布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居高不下,叠加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将致力于全面实施超级宽松的刺激计划,将限制金价跌幅。

  技术上,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收大阴线,且有效下破1733美元关口,暗示短期延续下行机会较大,日内上方关注1733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0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欧佩克集团从5月1日起,实行创纪录的970万桶/日减产协议,迄今欧佩克产油国集团已将石油产量消减600万桶/日,显示产油国较好的遵循减产协议,限制油价跌幅。周四(5月21日)公布欧美制造业数据集体回暖,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小幅回升,德国5月制造业PMI会升至36.8,英国法国制造业PMI双双反弹至40关口上方,这表明随着欧美逐步重启经济,制造业最差的状况已经过去,甚至是开始复苏,将有利于原油需求端的复苏,支撑油价。综合来看,虽然在经济前景较为悲观,疫情仍未有效控制背景下,油价表现较为弱势,但是随着产油国坚决减产,库存数据有所减少,需求端逐步恢复,油价逐步上行机会较大。

  技术上,4小时线上油价有效上破近期31.31-32.64美元调整箱体,暗示后市油价延续上行机会较大,日内关注上方36.29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2.64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