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 资金流向犹豫不决 黄金延续高位震荡

2020-05-21 17:33: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00 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 英国5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18:00 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0:30 美国至5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1:45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1:45 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2:00 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00 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次日0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参与讨论

  次日02:30 美联储鲍威尔和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基本面】

  金价周三上涨,因大量的经济刺激措施和病毒疫苗存在不确定性,但由于对经济复苏的希望增强,风险偏好有所改善,金价涨幅有限。

  英国首次以负收益率发行国债,这令市场对负利率政策的关注再度升温,英国拍卖了37.5亿英镑票面利率为0.75%的2023年到期国债,平均收益率为-0.003%。美联储主席昨日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继续打压近期升温的负利率预期,称“在负利率选项前美联储可以使用其他工具”。投资银行预计美联储短期内不会实施负利率,不过这种可能性在增强。而目前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押注美联储将在2021年实施负利率。尽管昨日美元回落,但股市上涨令市场风险偏好较强,出于避险或者流动性担忧的买盘缺乏,令黄金丧失上涨动能。再者市场解读鲍威尔此前的讲话暗示美联储将祭出更多货币刺激举措,进而引发美元的抛售,虽然这令金价继续获得支撑。不过股市上涨带走了不少黄金的避险买盘,从而令金价上行空间受限。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一小时周期图,均线MA10自上向下穿过均线MA30,金价下穿均线60MA,行情转为空头趋势;MACD指标显示,绿色动能柱逐渐扩大,DIFF与DEA线在0轴上方向下拐头,DIFF线穿越0抽,空头动能持续发力;结合四小时周期看,黄金下穿均线MA30;MACD指标显示,DIFF与DEA线在0轴粘合后向下拐头,绿色动能柱面积扩张中,后市继续延续空头趋势,日内操作建议在1740附近做空。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4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45,目标1730、1725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一小时周期图,布林带开口,中轨同步下轨开口向下,白银下穿下轨,行情转为下降趋势,MACD指标显示,DIFF线与DEA线运行在0轴上方拐头向下DIFF线穿越0轴,绿色动能柱面积快速扩张中,空头动能持续发力;结合四小时周期,布林带逐渐收口,白银下穿布林带中轨,空头动能较强;MACD指标显示,DIFF和DEA线运行在0轴上方形成死叉,绿色动能柱面积逐渐扩大,日内操作建议在17.20附近进场空单。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白银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2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40,目标16.8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