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美指能否四连跌 关注初请数据和鲍威尔讲话

2020-05-21 16:3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周三,美元指数本周以来持续下跌,虽盘中有小幅反弹但依旧受阻而下,收盘于99.1。昨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了最近一次会议的纪要,会议纪要称:本次危机除了短期内严重影响人民生活外,还造成了大量不确定性,给金融市场和中期经济活动造成了相当大的风险。比较让投资者感到意外的是本次纪要不仅表达了对当前经济的担忧,还对中长期经济前景表达了忧虑。在上一次FOMC会议中,委员会投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位于0%-0.25%区间,并表示在经济稳健复苏前不会上调政策利率。值得一提的是,四月底的会议也是自一月以来首度按照日程安排召开的FOMC例会。

  当前美国经济的复苏面临着多重挑战。例如银行业的脆弱性以及非金融公司破产的可能性,这些都给经济的复苏造成巨大阻力。此外,高居不下的失业率也会引发工人远离劳动力市场从而进一步导致失业率增高。据当前数据来分析,今年二季度美国经济很可能会承受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衰退,而那些经济和财务条件最脆弱的家庭将“不成比例地”承担因此产生的后果。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本机危机在过去两个月已经造成了3600万美国劳动者失去工作,市场预测今年美国二季度GDP将萎缩34%。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回顾金价小幅度横盘上涨,录得日内最高价1753,最低价1742,日内波幅相对较小,今日消息面偏多,金价波幅将扩大。昨日文章提醒1750附近的空单暂时保留。方向上,偏震荡下跌。

  如上图所示,黄金4小时周期中短期的上涨节奏依然保持,下跌趋势也未能形成,故而整体上看涨。不过,作为日内行情需要更加细节化,从K线形态和市场下跌的力度及速度比较,金价再次下跌调整的可能性较大。指标上4小时RSI位于55附近,在昨日金价上涨的情况下RSI指标值基本处于57-60区域,从这一点来推断,RSI短期想再出现超买状态的可能性比较小。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55,目标1735、1720附近。

  多单:1717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12,目标1730、1745附近。

  白银(XAGUSD):

  


  回顾白银昨天走势,亚欧盘时段白银反弹至日内最高价17.62,美盘时段开始回落,日线收阳。今日开盘后白银快速下跌,截止当前跌幅近1%。昨日文章提醒17.65附近的空单第一目标已接近可减仓持有。方向上,日内偏空。

  如上图所示,在白银4小时周期中,短期的上涨趋势保持,但邻近的支撑点离当前价格距离较远,日内偏向下试探下方支撑。指标上,MA10均线与MA30均线呈现多头排列,预期日内白银会测试MA30均线的支撑,MA30均线支撑16.85附近。RSI指标从70上方开始回落,也是做空信号。综合分析,日内逢高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3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55,目标17.00、16.8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00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初值

  2、16:30英国5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3、18:00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4、20:30美国至5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5、20:30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6、21:45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7、21:45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8、22:0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9、22:00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10、22:00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11、次日01:0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参与讨论

  12、次日02:30美联储鲍威尔和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