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亚欧震荡下跌反弹,美盘数据来袭晚间看多

2020-05-21 2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黄金亚欧震荡下跌反弹,美盘数据来袭晚间看多。

  基本面:

  周四(5月21日)日内现货黄金跌破1732大关,但是随后就价格回落反弹,经历了本周初的波动后,不要追高黄金,季节性疲弱的需求会导致金价回落调整,金价长期仍然看好;①知名作者Mickey Fulp在接受采访时说,传统上,从金价季节性走势上来看,金价一般从年初开始上涨,整个春季一直持平,通常在夏末秋季初创低位;②Mickey Fulp指出,我们预计从6月到10月底,黄金将持平或逐步失去价值,大约8月中旬处在低位。通常来说,一年中黄金的季节性低点是在7月1日至8月中之间的某个时候;③Mickey Fulp指出,似乎在每盎司1,700美元有强大的支撑。在每次涨势中,黄金都能够建立健康的支撑基础,而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对当前水平进行修正将对市场健康;黄金整体趋势仍然表现良好。但我们希望看到市场表现的方式基本上是前进两步和后退一步;④Mickey Fulp指出,不过,从长期角度来看,央行和政府采取前所未有的刺激措施来支持因疫情流行而遭受严重破坏的全球经济,足以使黄金逆转传统格局。投资者应将任何回调视为买入机会,黄金和白银的价格预计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继续走高。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升趋势

  支撑:1730.00附近

  阻力:1750.5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现价1738附近多单,止损1730.0,止盈1750--1755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