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 特朗普一言引发黄金暴跌

2019-12-13 16:3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21:30 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1:30 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0月商业库存月率

  24: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美盘时段黄金上演惊天大逆转,起初由于美国公布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黄金强势上涨,但半路杀出特朗普,一言引发黄金大跌。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5.2万人,远高于市场预期的21.3万人,创出近两年新高。虽然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抢眼,但初请失业金人数却大幅增加,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并没有表面那么乐观。与此同时公布的美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样表现较差,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月率增长0%,市场预期增加0.2%。11月份食品和汽油的价格有所上涨,但被服务成本的下降所抵消,尽管近期消费者物价有所上涨,但通胀仍温和。

  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全球贸易问题发表言论,引发市场乐观预期,美元黄金双双下跌,美元下跌至96.6附近,黄金则再次回到1460附近。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亚盘时段缓慢下行,欧盘时段在1472附近受到支撑,随后缓慢上行,进入美盘时段后加速上涨,最高上涨至1486附近,随后受消息影响快速下跌,再次回到1460附近。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昨日虽然大幅下跌,但并未跌破上升趋势线,多头趋势并未改变。结合1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昨日大幅下跌后,今日早间开盘快速下探后收回,表明下方承接力度较强,同时次级别形成背离走势,日内回踩1466附近可继续跟进多单。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黄金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466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461,目标1470、1475、1485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昨日亚欧盘时段窄幅震荡,进入美盘时段后快速上涨至17.10附近,随后在消息的影响下快速下跌至16.75附近。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白银自18.32附近下跌16.63附近后围绕16.78至17.20连续横盘震荡后选择向下突破,但突破后并未大幅下跌,在跌至16.50附近后受到支撑,再次回到区间之内,同时MACD指标发出背离信号,结构上可看作1买,后市大概率还有2买上行。日内操作可在区间下轨16.78附近尝试多单,目标看区间上轨17.20附近。

  白银(XAGUSD)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白银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6.78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6.58,目标16.98、17.2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