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特朗普推特爆利好 黄金底部在抬高

2019-12-13 15: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市场惊心动魄,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叠加特朗普推特的情形下,昨日整个市场操作难度加大。拉加德在讲话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的评估总体是利好欧元的,所以我们看到欧元总体在走强,同时带动黄金白银上涨,随后在特朗普推特传出中美之间贸易利好之后,黄金跌回美联储利率之前的水平价格。我们回头去看黄金在见到1445的底部之后,实际上我们看到不管非农利空的影响还是中美传利好,黄金下跌的空间都是涨出来的,这是我们从K线图形当中看到的。我们抛开基本面因素来看,这其实反应的是黄金已经在1445筑底,并且底部在不断地抬高,不管你市场基本面的因素如何影响,你下跌的空间都是我前期先涨出来的。

  技术上,黄金日线级别1445仍然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日线级别底部在不断抬升,4小时级别上黄金短期压力位在1470,下方短期支撑已经上升到1460-1465一线。日内建议投资者短线可考虑高空低多。

  原油方面:因市场预期国际贸易接近达成协议,削弱了投资者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油价立即受到新的提振。另一方面,OPEC周三表示,由于在与其它产油国达成的最新供应协议生效前沙特阿拉伯就已采取限产措施,预计明年石油市场将出现少量供应缺口,表明市场将比此前预期的吃紧。而IEA周四表示,尽管OPEC及盟国达成扩大减产的协议,且美国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的预期产量下调,但全球石油库存仍可能大幅上升。油价总体来看利多的因素依然较多,然而我们需要看到的是限制油价上行的因素依然是需求疲软,这是最大的利空,而OPEC的最新深度减产协议,其实是有前提条件的,所以利多的协议是有可能转换为利空协议的。

  技术上,油价上方的压力位依然在60关口,下方支撑仍然在58一线,日内建议投资者仍以高位放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