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贸易信息引爆市场 黄金急转下跌

2019-12-13 11: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贸易信息引爆市场 黄金急转下跌

  一、基本面:

  周四盘中,金价大幅跳水,一度较日高回落25美元,刷新日低。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的关税方面言论,提振了市场乐观情绪,美股三大指数盘初刷新历史新高,美元与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打压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数据面上来看,美国公布的两项经济数据11月PPI和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均较为疲弱,且英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也滋生了市场避险情绪,推动金价创出近期新高。但美股开盘初行情迅速反转,特朗普发表推特称“非常接近”敲定贸易协议,帮助美股飙升至创纪录高位,美元指数从日低一度回升近50点,10年前美债收益率创11月13日以来新高至1.92%,令金价盘初大幅跳水,接连失守1480、1470美元关口。

  同时,北京时间周四欧洲央行发布利率决议,之后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表示,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或更低水平直到接近通胀目标,QE将持续到首次加息之前不久,将继续以每月200亿欧元的规模购债,欧洲央行政策声明中没有提到政策评估。

  市场也在积极的关注英国大选的进展。12月13日亚盘时段,官方民调显示,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料赢得下议院650个席位中的368席,从而占据绝大多数席位。主要反对党工党预计将获得191席。约翰逊的大幅领先使得英镑短线大幅跳涨,这也对金价产生了一定的压力。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从黄金日线K线图来看,昨日金价大幅回落后日K线形成了较长的上影线,上影线边缘1471区间一般都是多空分水岭的位置,如果不能有效突破,空头将占据上风,如果能够突破,多头有望再度发起进攻;从1小时图形上看,黄金昨日跌破布林带中轨,在下轨受到支撑,开始反弹,目前来看布林带中轨有一定的压力,能否突破是多空分水岭。建议投资者日内关注1471区间能否突破,如果有效突破,可以轻仓入场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突破1471尝试多单,止损1466,目标1477、1480、1486附近。

  白银(SILVER):

  


  从白银日线K线图来看,日线底分型结构已经形成,后期继续上行的概率较高。从4小时结构图形上看,前期跌破平台创出新低之后,又迅速拉回平台,形成反转形态,说明之前的下跌有极大概率是诱空行为;从布林带上来看,目前站稳4小时图形布林带中轨,维持强势多头状态。建议投资者日内采取回调做多的思路操作,多单入场位置可以参考布林带中轨16.80。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6.8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6.60,目标17.1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21:30 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1:30 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3、23:00 美国10月商业库存月率

  4、24: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