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金银表现两重天 黄金千四关口遭挑战

2019-07-17 13: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金银表现两重天 黄金千四关口遭挑战

  2019年7月17日

  黄金

  周二黄金扩大跌势,一度逼近1400关口,因美国零售销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帮助提振美元指数强势上涨。自亚市开始,金价曾一度短暂上扬,触及日内高点1416.16,随后转为震荡盘整,并在纽约时段加速下行,跌至最低点1400.91,最终收报1405.10,较前一日下滑0.72%。美国6月零售销售增幅超预期,环比增长0.4%,核心数据环比增长0.7%,暗示第二季度消费者支出加速增长,缓解了本月底美联储将会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鲍威尔在出席法国财政部举行的“布雷顿森林体系75周年”的研讨会上重申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但由于整体措辞并未如市场预料般鸽派,美元指数乘机大反弹,促使金价大跌。日内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美国房产数据以及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

  技术面,日图继续维持在高位三角区间内整理,关注是否会上下突破。

  关键阻力:1420 / 1430 / 1438

  关键支持:1400 / 1390 / 1380

  今日建议:

  当前小时图金价受压于MA14,慢步随机指标偏向看涨,但力度有限;4小时图在1400上方窄幅震荡,慢步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徘徊,同样反弹力度甚小。若跌破1400一线,短期考虑做空,初步目标指向1390;但若反弹,预计将遭遇1417-20区域附近的阻挠。

  白银

  周二白银价格再度迎来大爆发,主要受到工业需求量庞大的推动。尽管美国时段发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意外强劲增长,缓解了对美国经济不安情绪,并且帮助降低美联储本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但依旧阻挡不了银价的强势。盘中白银最高触及15.674,刷新2月28日以来的高位,最低为15.292,最终收报15.531,较前一日上涨1.03%。后市白银能否继续走高,一方面将取决于市场对贵金属的信心,另一方面也需要留意美国经济的表现。

  技术面,日图保利加通道口继续敞开,慢步随机指标亦看涨,暗示银价还有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15.68 / 15.80 / 15.90

  关键支持:15.25 / 15.19 / 15.1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银价沿着MA14逐步攀升,但上行乏力,加上慢步随机指标有反转迹象,不排除短线有修正需求;4小时图多根K线出现很长的上影线,表明上方阻力较大。日内预计在上涨前会迎来一些修正需求,若跌破15.25,可考虑做空;若在此位反弹,考虑做多。但不管做多或做空,持仓时间不宜过久。

  铜

  周二铜价结束了四连涨的行情,主要受到美元走强的打压。盘中最高触及2.7346,最低跌至2.6925,最终收报2.6933,较前一日下滑0.73%。美国零售销售超出市场预期,揭露了接近历史地位的失业率和抬升的薪资正在帮助消费者维持开支并刺激经济。此外,继上周国会作证后,鲍威尔又重申了美联储准备采取适当行动来支持美国当前的经济扩张,但总体讲话对经济增长持积极态度,认为美国前景的基本预期依旧是稳健的。今日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以及欧美数据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技术面,日图结束四连涨,下行压力在增强,留意MA20,若跌破,预计将会加速下滑。

  关键阻力:2.7135 / 2.7260 / 2.7345

  关键支持:2.6945 / 2.6815 / 2.6765

  今日建议:

  小时图缓慢震荡上行,当前受阻于MA14。均线空头排列,而慢步随机指标在高位持平;4小时图慢步随机指标跌入超卖区域,暗示短期还有下跌的风险。日内可在2.6945附近考虑做空。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