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全球经济显疲态 金多油空再来临

2019-07-16 17: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公布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数据为4.3,优于预期,且为两年多以来最大增幅,不过先前美联储报告称,近几周的经济未出现改善,显示数据的利好或只是短暂,同时中国第二季GDP增长为6.2%,是数十年来最低水平,同时欧盟下半年的经济前景并不乐观,其中德国面临显著下行风险,工业活动萧条、服务业也同步走软,全球经济的放缓渐趋明显。今晚美国零售销售、工业产出数据将公布,届时若不如预期,或揭露美国经济的恶化,将给于黄金支撑力道。

  【技术面】

  观察60分钟K图,其中60MA、20MA趋平,趋势偏整理,近期金价于(1410~1417)做区间震荡,目前KD指标出现金叉,或有做多机会,建议激进者可于区间支撑(1410)进场做多,保守者低多布局。

  【操作建议】

  建议1406.5做多,目标1424.1,止损1399.4。

  



  美油

  【基本面】

  美国政府称,近期墨西哥湾原油产量下降69%,不过风暴破坏有限,且随风暴减弱,对原油产出的影响也将随之逝去,当石油产量恢复,美油可能回吐上周部份涨幅。另外美伊问题虽仍在,但是伊朗总统鲁哈尼称,愿意重回去年的核协议状态,有意准备与美国举行会谈,使地缘政治风险降温,叠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造成下半年油市供给过剩,皆将不利美油的后续走势。

  【技术面】

  观察60分钟K图,其中20MA穿越60MA形成死叉,趋势转为偏空,昨日美油小时内上演大涨大跌,最终跌破高位震荡支撑,目前KD快慢线仍上行,短线或有再弹升机会,不过指标已近超卖区,弹升空间或有限,建议偏空布局。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59.95做空,目标58.71,止损60.54。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