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今夜美国“恐怖数据”登场 黄金市场恐掀起惊涛巨浪

2019-07-16 14:52: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尽管,美联储毫无疑问释放了鸽派指导方针,这似乎是一个令人信服的催化剂,但是,黄金价格正处于艰难地获得动力中。这表明,市场可能已经消化了年底前美联储合理政策宽松程度的预期。目前市场聚焦北京时间周二20:30将公布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这将是日内、同时也是本周最为重磅的经济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

  

预警!今夜美国“恐怖数据”登场 黄金市场恐掀起惊涛巨浪


  经济学家预计,因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降至四个月来最弱的增长0.1%。值得注意的是:近几个月来,美国的经济数据公布往往低于预期,这是对经济数据可能会出现更弱结果的警告。

  如果说市场已经完全消化对美联储放松政策的希望,那么今夜疲软的数据结果可能被视为风险规避。这可能会导致支持黄金价格走高,但这可能会被寻求避风港、支撑美元的资本流动所抵消(如果没有被淹没的话)。

  若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又一次悲观表态可能会加剧这种趋势。按计划,他将在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发表讲话,而且似乎有可能重提这家美国央行最突出的一些痛点,特别强调贸易分歧以及它们促成的全球经济放缓。

  黄金价格走势技术分析

  
预警!今夜美国“恐怖数据”登场 黄金市场恐掀起惊涛巨浪


  金价仍处于波动区间,低于2013年8月高位1433.85点附近的阻力位。上行方面,金价可能会为突破1500美元/盎司的价位做准备。从下行方面看,任何可能的反转都需要克服贯穿1346.75美元的支撑位。今日RSI指数运行趋势复杂, 倾向于看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