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短期难改震荡格局 需求前景仍是油市主题

2019-07-16 17: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4.3%,而此前仅为-8.6%,与此同时,美国7月纽约联储6个月商业条件指数录得两年多以来的最大增幅,显示地区的经济扩张呈复苏的迹象。此外,中国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3%。而第二季度同比增长6.2%,虽然比第一季度放缓0.2个百分点,但整体与预期持平。中国方面数据的良好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对于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从而在短期打压黄金的多头动能。此外,晚间将公布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若数据再次向好,黄金可能继续震荡回落。

  技术面上黄金目前并无明显变化,依旧维持于4小时级别的收敛三角结构运行,而本人一直强调,最起码在本周暂时不看黄金有方向性破位,故当前黄金仍处于测试震荡上轨之后向下轨运行的过程中,总体仍以高空为主,建议再次于1415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419.5,目标看1409/1403。

  原油方面,因此前墨西哥湾的风暴带来的减产影响已经逐步被市场消化,当前市场的重点将重新回归于需求面的担忧上来,这无疑将令此前的原油多头动能遭受打压。不过,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月度钻探生产力报告显示美国页岩生产增速将有所放缓,此外报告还将7月页岩油产量预期由852万桶/日下调至850万桶/日,倘若后续美油产量能逐步得以控制,这对油价或者也将是个不错的利好因素。

  技术面上看,油价在6月初开启的反弹走势以来,当前并未真正破位4月23日以来下跌段的黄金分割61.8%,昨日价格在短线再次强行上测61美元压制,但随后迅速回落,价格曾经短期跌破59.7美元的日线支撑,虽然日线最终成功站上支撑上方,但整体日线显示承压明显,所以,当前油价将很有可能面临上破无力之后的整体性回落修正,而理想状态应该是在等待油价日线级别的一次二次压力确认。操作上建议在59.6附近先行轻空或短空,轻空者60.1附近加仓,止损60.5,短空者止损直接设置于60美元,目标58.6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