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回落看哪里

2019-06-26 13: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行情线索:

  今日亚盘时段,黄金进一步从六年高位回落。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提振金价,而隔夜美联储官员试图打压市场关于美联储很快降息的预期,这引发了今早黄金的下跌。如同昨日的分析判断一样,目前黄金进入了超卖区域,其需要一个回调。美联储官员讲话提振美元,金价脱离六年高位;

  ① 现货黄金周三下滑,远离前一交易日触及的六年高位;美元上涨,美联储官员给大举放宽货币政策的预期降温;金价日内跌至1405.05美元/盎司,刷新两个交易日低位;

  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影响”,其决策者正在考虑是否应如特朗普总统所要求的那样降息;官员正纠结围绕美国政策的不确定性、以及温和的通胀是否需要降息来应对;此外,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联储没有必要在7月的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

  ③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黄金持仓量周二下降0.3%至799.61吨,周一为801.96吨;香港政府统计处周二公布数据显示,5月份自香港净流入中国内地的黄金量跌至五个月来低点,按月骤减50.4%,终止此前连两个月升势

  技术面形态:

  1.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下跌96.92附近遇到下方支撑,并且价格反弹上涨,目前进入空方趋势的价格反弹,96.77附近阻力位置空单逻辑概率较高,并且对黄金的影响为黄金价格回落。

  



  2.黄金形态

  黄金目前进入价格回落阶段,昨日给出的三角形盘整,下破三角形空单逻辑,日内黄金参考工具为如图的黄金分割线操作逻辑。黄金回落0.3882为日内重点关注为,破位追空,目标0.5附近(1393附近)。0.382附近支撑有效(小时图收阳)短多逻辑。

  


  黄金操作逻辑:

  趋势:震荡盘整

  支撑位:1403附近

  阻力位:1417附近

  逻辑:支撑有效进多,支撑破位追空。

  黄金1402附近空单参看,止损1405,止盈1397---1393附近、

  声明:投资有风险,策略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