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担忧加剧争入债市 美元黄金齐走高

2019-05-29 17: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近日,随着市场对未来经济的担忧加剧,避险情绪再次大爆发,投资者纷纷涌入发达国家国债,多国债券收益率跌至历史低位。昨日主要欧洲国家国债逼近两年半、三年甚至历史低位。其中,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 、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法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以及日本40年国债收益率均跌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10年期西班牙国债收益率更是史上首次跌落0.8%,跌至0.787%。

  与此同时,美国长期国债大受追捧,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严重,一度触及2.273%的19个月新低。 3个月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2.354%,3月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再次出现倒挂。市场最关注的2年与10年期美债息差最窄达到12.9个基点,为今年3月以来最窄息差。从历史规律来看,2年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出现倒挂,则大概率出现经济衰退。

  另外,昨日公布的美国5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显示低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扩张速度放缓,进一步加剧担忧情绪。

  技术面看,金价这一个多月震荡区间在1303-1266美元区间,上破则为多头趋势,下破则为空头走势。小区间为1288-1270美元之间,短线来看,小时图依然为震荡上行,考虑到基本面避险情绪空前,日内操作低多为主,建议1277.5-1278.5美元做多,止损1275美元,目标1287,1290美元。

  原油方面,近日欧佩克方面显示减产执行率保持较好,但从油价的走势上来看支撑表现较弱。

  另外由于全球经济担忧加剧,从而影响原油的需求,昨日美股和欧洲股市纷纷出现下挫,油价也由反弹转为下跌,由于避险情绪的影响,全球股市还将继续受到影响,油价还将进一步下挫,而这一因素成为最近影响油价最重要的因素。

  技术面上,从日线来看,油价开启大幅深度回调,58美元的支撑位短线下破,近几日反弹力度较弱,日内建议高空为主,下方关注57.3-57.6美元的位置,下破则关注55.0美元的支撑情况。

  个人建议:59.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9.6美元,日内下方目标57.6,若后续反弹较弱,可以考虑波段持有,57.3美元跌破则关注55.0一线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