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指坚强有力 黄金备受考验

2019-05-29 16:46: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数据多数利多贵金属,因此拉抬贵金属尾盘。此外,美联储贴现率会议纪要显示,美国12个地方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同时FOMC继续发表对利率不变的论述,使得美联储未改变步伐,令美元持续高位,导致黄金上行动能备受考验。另外,市场看坏美国GDP第二季度的表现,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进而使资金转移到债券,让美债三个月及10年期收益率倒挂,如倒挂情形未见改善,后续将加深黄金上涨因素,请投资者留意。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虽再次跌穿120均线支撑,但下跌至支撑后出现反弹,显示下方尚有支撑力道,不过目前此多方行情已启动,因此不建议激进追多或做空,等待下跌支撑1278~1280未破再轻仓做多,目标1288~1290,跌破1270止损出场。

  



  欧元/美元

  基本面:

  昨日虽欧洲多项数据皆优于预期,但未带给欧元上涨主因是,欧盟与意大利对于预算赤字分歧情形趋于严重,同时欧美的贸易纷扰尚未达成共识,同时脱欧协议仍是悬而未决,因此欧盟正处于内忧外患的状态,导致欧元依旧弱势。

  技术面:

  欧元兑美元四小时级别,再跌回120均线下方,同时均线再次转为向下,整体格局偏弱势,虽然目前KD仍保持死叉状态,不过接近超卖区,代表短线有反弹机会,但不建议激进抢短多,可等待行情反弹到压力价位1.1180轻仓做空,目标1.1145~1.1152,止损1.1215。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昨日虽欧洲经济表现亮眼,稍稍缓解市场减少对原油需求担忧,不过后续美国数据大多数都不如预期,同时德国工商总会对今年(2019)GDP从0.9%下调至0.6%,叠加德国数据表现不佳,这显示国际经济仍在放缓阶段,将波及市场对原油需求,因此原油需求消息多空交杂下,让原油持续偏弱势。

  技术面:

  美国原油四小时级别,承压在120均线下方,同时反弹至压力后又向下表态,整体格局偏空方,不过目前KD死叉且开口扩大,代表此空方行情已启动,因此空手者建议观望,如有进场布局空单,建议目标57.98,止损60.50。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