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强势美元打压,黄金再破1280

2019-05-29 10: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周一美元持续走强,使得黄金遭受打压,且美国开盘后美股止跌回升,使得避险情绪降温,黄金跳水一度跌至1276。但国际情势紧张,避险情绪仍支撑黄金,黄金重新企稳1280。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下跌动能减弱。MACD双线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转为上涨能量,有持续上涨的可能。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1285轻仓做空,目标1279,止损1287。

  美油

  基本面:

  原油进入盘整震荡行情,美国原油产量提升,且贸易情势紧张,油市目前需求量减少,且供应量担忧无虑,打压油价。但中东情势也让市场对油市不敢过度看空,投资者更关心下半年欧佩克的政策是加大减产还是减缓。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向下发散,为下跌行情,且MACD下跌能量增强,有利于持续下跌。

  操作建议:

  59.00轻仓做空,目标57.50,止损59.50。

  外汇

  基本面:

  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表示,欧盟不会就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达成的英国退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市场担忧特雷莎梅的继任者可能引发同欧盟的对抗,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再次升温,英镑再次走弱。脱欧局势没有任何改善,英镑恐面临大跌的局势。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无明显变化,为震荡下行行情。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2667轻仓做空,目标1.2605,止损1.2690;稳健者1.2680轻仓做空,目标1.2610,止损1.2700。

  股指--美国DJ30

  基本面:

  欧盟表示将在复飞波音737 Max飞机之前会对其进行深入调查,欧洲航空安全局还将对这一型号的整个飞行控制系统进行审查。波音股价大受影响,道指由涨转跌。且国际贸易情势紧张,更让投资者担忧,道指逼近上周低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向下发散,为下跌行情,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25300轻仓做多,目标25450,止损25250;稳健者25500轻仓做空,目标25250,止损2560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