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经济放缓债市火爆 黄金原油如何应对

2019-05-29 14:4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近期全球风险事件频发,导致避险情绪持续爆发,投资者看向发达国家国债,周二欧洲多国国债逼近近年历史低位,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英国10年期收益率、法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以及日本40年国债收益率均跌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方面亦是如此,随着投资者悲观对待美国GDP增长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被打压,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严重,一度触及2.273%的19个月新低,而3个月美国国债收益率为2.354%,意味着国债收益率出现了倒挂,在今年已经多次出现倒挂现象,是否暗示是金融危机的到来?市场避险情绪高涨,金价收复下跌空间,支撑金价。

  欧洲政治经济不确定性增加,在刚结束的欧洲议会选举中,法国和意大利民粹主义党派票数增加,而德国和荷兰的党派票数有所降低对欧洲政治经济的稳定性增加了不确定性;同时摩擦不断,英国脱欧前景未明,摩擦升级和中东地缘摩擦不断,皆不利于全球的经济发展,在加上金融危机“七年之痒”,下一个金融危机或许就在不远处。

  技术面看,黄金昨日小幅下行,受避险情绪影响,短时间内收复跌幅,目前维稳于1280一线,日线上行情依旧处于前期1266至1288调整调整,操作上可以在该区间高空低多,由于市场避险情绪较为浓厚,建议逢低做多为主。1278至1280区间可以考虑介入多单,止损1275,目标看1288.

  原油方面,原油供求两方面都更加的扑朔迷离,供给方面中长期主要关注OPEC+受否延长坚持协议,从目前看沙特为首的欧佩克多数国家需要高油价来维稳国内经济,故不敢轻言增产;短期看中东风险有所降温,美国安全顾问和伊朗外交部长出访阿拉伯国家,加上前期特朗普表示有可能同伊朗谈判,如果两国达成协议,或将缓解美伊关系,另外美国库欣地区洪水对原有的运输造成影响短时间内或引起供给紧张;需求方面看欧央行官员指出全球和欧元区经济增长面临下行风险,争端不断,从最新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疲软,市场对美国第二季度GDP预期较为悲观,从而引发了市场对原油需求放缓的担忧。供给端虽然频传利好,但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需求方面略显不给力,短时间内油价难言上行较大空间。

  技术面上,原油上周强势下跌之后迎来技术性修正,四小时线上看连续两天技术性修正行情下坡上行趋势线,后市行情反弹至上行趋势线附近59.5美元一线可以考虑介入空单,指数60美元,目标看58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