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等待全球风暴尘埃落幕 美国伊朗紧张局势升级牵动人心

2019-05-14 16:56: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表现最好的金属是黄金,金价已经上涨0.54%。中国目前已连续第五个月购买黄金,投资者正在等待全球贸易风暴尘埃落定。据彭博社每周的调查显示,由于很多人在等待市场消息的更多细节,黄金交易员本周对金价持中性态度。此外,美国和伊朗之间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也引起了黄金投资者的注意!

  

黄金等待全球风暴尘埃落幕 美国伊朗紧张局势升级牵动人心


  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人民银行将黄金储备增至6110万盎司,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对此,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奥勒•汉森(Ole Hansen)表示:“来自银行的购买是潜在的黄金需求故事。从寻求外汇储备去美元化的央行,这种黄金需求故事还在继续发展。”印度上个月的黄金进口量从去年同期的52.8吨增加到121吨,原因是金价下跌,而黄金需求在印度第二大黄金购买日到来之前有所增长。

  市场贸易消息帮助黄金重拾部分光彩,因为在地缘政治紧张时期,投资者将黄金视为避风港。通常黄金和美元走势是相反的。然而,彭博社的分析师埃迪•范德沃特(Eddie van der Walt)写道,如果贸易问题继续下去,黄金和美元可能会同步走强。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周一上涨0.44%,创下近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也明显上升。

  
黄金等待全球风暴尘埃落幕 美国伊朗紧张局势升级牵动人心


  OANDA亚太区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金价上涨,是因为人们希望在风暴中找到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同时等待尘埃落幕。”

  “如果股市下跌,金价可能进一步上涨至1310美元至1312美元。但是,如果贸易突然出现任何好转,投资者可能会像蜂拥而出一样迅速撤离黄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