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美股美指疲软,黄金止跌

2019-04-16 10: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ETF投资者也在持续抛售黄金,除非有更大的政治或经济诱因,短线内黄金没有避险支撑或经济趋弱担忧而带来不确定性支撑。美元和美股仍然维持高位震荡,对于黄金仍然有压力。

  技术面:

  从小时图看,黄金多头近期的技术优势减弱,日线图上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上周初金价大涨时曾经反转。黄金陷入布林带中轨震荡维持低位,空头情绪挥之不去。

  



  (图为黄金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原油在周一也同样走低,大宗商品集体下跌,美油微跌0.77%,英油小幅收跌0.52%。但是,只要短期内OPEC+减产协议维持秩序,国际油价继续延续上涨势头,市场的做多情绪也在高涨。截止本周,美油已经连续上涨六周。目前最大不确定性仍然是每周三美国公布的EIA库存的增量。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在经历了去年四季度的重挫后,油价今年以来已经累涨至少30%。受压在布林带上轨运行,虽然未见加速,但上行趋势稳定。

  


  (图为美油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欧美】

  消息面:

  欧央行自上周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但警告欧元区风险后走软反弹,只要欧央行未有最新宽松货币政策公布,欧元还是能在中期支撑低位1.120上方,只是近期欧元的反弹主要是美指止涨而带来的反弹机会。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欧美下行震荡趋势企稳,昨日小幅收涨,录得长上影线可见多方乏力,日内关注下行通道对反弹的阻力。

  


  (图为欧美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中华300】

  消息面:

  视觉中国因黑洞版权事件升级,成为了短期事件性因素刺激知识产权以及内容审核板块上涨的契机。受中国3月份社融及出口数据较好影响,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高开后强势横盘运行,收盘均红盘报收,欧洲重要指数多数收涨。全球股市仍然有短线内看支撑有利。

  技术面:

  从小时线图看,股指高开低走不改经济向好背景,结构性调仓为震荡首选,布林带下轨支撑和区间k线震荡支撑同步到位,区间内反弹有望。

  


  (图为比中华300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09:30 澳洲联储发布4月会议纪要

  16:30 英国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6:30 英国3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动(万人)

  21:15 美国3月工业产出环比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