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黄金、美元合作共赢

2019-03-25 13: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受美联储释放的鸽派信号影响,黄金再度获得支撑。在金融环境变得宽松的情况下,资金可能会去寻找更为保值的黄金,那黄金未来向上就自然有机会。

  技术面

  从小时线看,金价经历上周五震荡回撤走势之后,目前技术面依旧偏多。目前震荡窄幅突破阻力关键在1315,支撑关注1304附近。

  



  (图为黄金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委内瑞拉局势以及利比亚原油供应受影响都使得原油供应受到打压。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原油价格触及底部水平,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主导了走势。在OPEC+达成的协议引领市场供应有序稳定下降,油价回到回升趋势。

  技术面

  从2小时图看,美油价格继续在看涨通道内移动,后续油价有望进一步上涨至下一个目标,关注57.80支撑力。

  


  (图为美油2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镑美】

  消息面

  欧盟同意英国有条件延期脱欧后,脱欧协议下周将迎来关键节点。议会是否对协议进行第三次关键表决,以及能否通过协议,都影响着脱欧未来走向。镑美再次成为外汇市场焦点。

  技术面

  从日线看,镑美上行支撑仍然有效,上行阻力高点降低,阻力下调至1.325附近,支撑继续关注1.300,整体偏震荡收窄。

  


  (图为镑美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汇指数】

  消息面:

  当前美联储的鸽派行动,是在美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试图稳定市场情绪,延续经济扩张周期的举措。当前美国经济动能的走弱仍是大势所趋,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可能已经结束。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上行支撑打破后,支撑变阻力线,能不能重复宽松反正上行趋势关键在96.50能不能突破。

  


  (图为美汇指数日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09:45 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讲话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讲话

  17:00 德国3月IFO商业现况指数

  翌日05:45 新西兰2月贸易帐(亿纽元)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