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310-1314区间内震荡,耐心等待突破!

2019-03-25 09:0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3/25周一,原油58.7现价空,保护59.2,目标58.2-57.7,现报58.7;

  周五黄金反弹连续多次冲击1314位置,但均没能有效突破,此处压力较大,从前期走势中可以看出,在1314位置上涨或者是下跌过程中均会遇到阻滞!同样下方1310位置也存在小支撑,黄金当前属于小区间内的震荡。此区间未有效突破前,黄金难有大的行情出现,今日是周一,行情波动估计又是慢节奏的,日内更大的可能是维持1310-1314区间内的震荡!

  黄金虽然大级别看涨不变,尤其是年内有希望突破1400的压制,但是小级别内难免会有震荡回调!黄金自上周1318位置的下跌以来,虽然周五进行了一波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明显较弱!行情涨跌就是多空力量较量的结果,多头反弹弱势的情况下必定会引来空头的出击!短线来看黄金跌破1310的情况下还有再次下探1303的机会!

  早盘1310-1314区间内震荡过程中,我们暂时保持观望,如果行情能有效突破盘整区间,无论上还是下,皆可追一波!当前行情未突破前不宜轻举妄动!

  2019-03-25 8-06-39.png

  原油周五如我们预期一致,60.3位置未能有效突破,出现大幅瀑布式的下跌行情!下跌我们能预期到,但是如此幅度的下跌,说实话还是意料之外的!交易就是如此,只做对的事,结果往往会有惊喜!同样,错了就要果断止损离场,而不是抱有侥幸心理!

  原油当前日线上出现断头斩刀,空头调整的欲望明显,早盘我们顺势继续看跌,原油本次回调目标在57.7-57区域内!早盘开盘虽然高开,但是行情未延续,而且继续下跌,说明空头力量控盘,当前顺势继续看跌即可!

  2019-03-25 8-10-41.png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8.6空,保护59,目标58-57.7;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