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周初偏空,下方支撑1302!

2019-03-25 09:1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周初偏空,下方支撑1302!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上周黄金表现在1320/1300区间,收线在1312附近,也算是中间点位,走势来回比较曲折,如果做单边肯定是难受,做震荡倒是有利可图,虽然目前价位不是很高,但是相对来讲,受到美联储不加息的影响,黄金还是偏高了一点。对于本周行情而言,并没有什么重大数据可说,本周回归到技术面来看,黄金依旧保持区间震荡来做,交易的计划还是以短线为主,预计大区间会在1328/1280继续去走,现在越走高就需要越做空,以1328的点位为界限可以高空布局中线空,在4月非农之前都有效。对于日内行情而言,由于上周五的上涨力度不大,还是在1315附近,周一开盘小幅下跌,预计会延续走出这个下跌力度,下方支撑在1302/1301附近,日内以高空为主,区间在1315/1301,可以在全天来回交易,持有上周的高空交易看周一的下跌空间。

  白银就明显了,上周虽然上涨,但是力度不是很大,还是保持在15.6压制之下运行,所以不存在什么强势了,前期讲过,白银保持在15.6/15.1区间短线来看,有空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短线看15.1,本周重点看15支撑,向下破位就看14.6的低点,其中,山海一直强调,14.6可以布局中长线交易,包括纸白银,TD白银都行。因此,短线需要做空,看区间,长线低位需要等待点位和时机。

  原油上周大涨,周五尾盘一波大跌就结束了原油的强势多头,目前原油高点在60.4附近,下跌目标在58.5,日线在高位连阴的状态,已经满足了原油见高的形态,因此,原油在本周难以出现新高,预计高位震荡走一个周期。从交易上看,原油周初以高空为主,日内区间看59.3/57.8,亚欧盘暂时表现弱势是延续上周五的下跌空间,不要追空,等待反弹做空或者回落支撑做多即可。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外汇市场全面不安定,欧元在上周走势中暴跌暴涨,走势比较难判断,本周欧元先看上周区间,以1.142/1.121区间来做。英镑日线周期收口,区间看1.335/1.299。美日也形成了暴跌,本周先以做空为主,上方高位压制在110.7。美加高位做空的表现暂时可能结束,高位盘面需要走出调整,暂时周线大跌还没有开始,所以近期美加偏高也是正常的,等待高位再次布局空单。澳元最高在0.716,距离山海多单目标点位相差一点,这个周期澳元也走震荡,可能短期内难涨,需要修复下跌,再看上涨空间,因此澳元短期有下跌,长线继续看多。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