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黄金酝酿回调风险渐进 油价恐因多头获利了结散失动能

2019-03-22 15:2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昨日美元指数收复此前跌幅,价格收于96.3之上,令此前市场的鸽派情绪有所慌乱,而借此情景之下,黄金在自身遇此前A段回调走势的黄金分割61.8%位置压力开启向下回落走势,空头强劲力度受到美元指数拉涨的助推。从技术面看,当前黄金如昨日所说,价格在前期到达1320附近之后,目前行情只在小时级别对该压力进行过二度测试,但4小时级别仍然欠缺一次测试动作,不过平均趋向指标显示4小时级别已呈现回落条件,只是目前空头动能尚未正式开启爆发,建议整体思路以尝试性看整体B段走势终结,进而开启C段回落走势,价格在测试上方1314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18,目标暂看前期1306.5,减仓继续看延续C段回调。

  原油因前期价格已上破整体反弹上涨第一段中黄金拓展线61.8%的位置,原则上倾向于持续冲击高位空间,但因本周周线尚未收线,行情可能在日线级别形成多头诱骗可能,再加上当前布伦特原油以运行至67美元高位,从以沙特为首的减产国利益来看目前已经形成阶段性满足,同时前一日纽约原油期货刚经历移仓换月,多头可能因获利了结而散失短期的持续动能,建议今日稳健的朋友可暂时保持观望,激进的朋友在6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于昨日前高,下看59.2美元,第二目标58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