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后市波段性看空

2019-03-24 21:4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上周欧元先涨后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周三虽向上破位扫损,成功上破1.1365区域强阻力,但周四大幅回落如周四视频解盘预期一样,现在主力坑散户的手法变了,K线形态准确率是越来越低,而节奏分析准确率仍然很高。由于周四思路正确,前期思路延用,继续关注1.1365区域强阻力,后市继续空欧元。本周操作建议:1.1365-1.1350区域做空,止损1.1460,目标看向1.1130和1.08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三策略错误,美指下跌96.30区域,最低下探95.60区域。从图形来看,周四95.60区域企稳并反转向上,符合周四视频解盘分析,周图收长下影线十字星,故周四的思路继续延用,在95.50区域没成功下破前,继续看涨美指至100.30区域,这是波段思路。本周操作建议:96.30或以下做多美指,止损95.20,目标看向98.30和100.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上周先跌后涨,最低下探 1.3区域,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呈震荡向上三角形,短期内还是涨势,但中长线上方1.3360和1.3460区域压力都特别强,目前不太好操作。

  


  黄金上周震荡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最高价接近于止损价,但整体图形还在预期之内,这样的图形后市依旧是看跌,波段目标1265和1240不变,本周重点关注上方1316和1320强阻力,此区域不建议做多,若前期空单被止损后,可等待K线形态给出向下信号再继续做空,类似于2月20日那次一样,摆好止损等待即可。手上无单的汇友可继续高空黄金:1316-1320区域做空,止损1326,目标1265和124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