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联储背锅 黄金多头难持续

2019-03-22 17: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据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美联储加息拖累美国经济增长,称要是美联储没有加息,美国经济增速将会更快。但他同时表示,他希望美联储暗示今年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不是受了他的影响。从美联储明确表示进一步降低加息次数之后,鲍威尔讲话当中对美国经济进一步放缓的担忧溢于言表,目前市场正在观察美经济数据以进一步去确认美联储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改变,美元的走势仍扑塑迷离,若美经济数据表现不如预期,美元将不会维持目前强势格局。

  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后,英国、瑞士、挪威、印尼和菲律宾央行周四也先后公布利率决议。值得注意的是,除挪威央行逆势加息外,其他央行都释放出鸽派信号。挪威央行决定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并表示接下来6个月内可能继续上调利率。欧元兑挪威克朗跌超1%,美元兑挪威克朗跌578点。从汇市整体表现来看美元仍处于强势地位,非美货币还将受到打压。黄金还将受到压制。

  伊朗3月原油出口跌至100-110万桶/日,降至今年来新低。虽然在美国制裁下,伊朗仍誓言将继续出口石油,在禁运之下伊朗原油出口未来仍有可能会进一步降低,但随着美原油出口本周开始录得增长,预计最终将会弥补伊朗原油出口的缺口,整体来看全球原油的供需平衡还将处于供大于求的关态。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