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指强势反弹 黄金结束三连阳

2019-03-22 16:0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指强势反弹 黄金结束三连阳

  2019年3月22日

  黄金

  周四市场逐渐消化美联储鸽派决议,且美国上周初请就业靓丽,利好美元。此外,欧盟和英国在推迟脱欧日期上立场不一,且欧盟方面称,特蕾莎.梅需确保得到议会支持的前提下才能通过延长脱欧日期的协议。可是有消息称,梅姨不会得到支持脱欧的欧洲研究组织及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的支持,同时她正在寻求工党的帮助。如果梅姨无法赢得下一次脱欧协议的投票,那么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市场对此的担忧导致英镑盘中暴跌近200点,间接推动美指于三周低位附近强劲反弹。隔夜黄金则于三周高位重挫至1310一线下方,收在1308.45,整理近期涨势。日内可关注美国制造业PMI数据以及中美贸易和英国脱欧方面的最新消息。

  技术面,日图1315附近的阻力导致金价结束三连阳,不过多头仍占主导,依然有上涨的机会。

  关键阻力:1311 / 1315 / 1325

  关键支持:1300 / 1291 / 1285

  今日建议:

  小时图虽于1315附近快速回落,但1300关口的强支撑有望推动金价重新走高;4小时图维持在3月初以来的上行通道内,当前回落之后或受下轨的支撑。日内上破1304一线之后跟进做多,止损设于1300下方,目标先看1315,进一步1325。

  白银

  相对黄金跌幅来讲,白银跌幅较小。周四亚市,银价震荡攀升至15.61的日内高位,持续刷新三周高位,可是美元指数受英镑大跌的拖累而强势上涨,导致白银于高位快速震荡回落并走低,不过尾盘于15.40附近持稳,录得小幅下挫,收在15.43,整理近期温和上行的走势。今日可关注欧美数据表现以及市场情绪变化。

  技术面,日图短期或维持温和震荡上行的走势。

  关键阻力:15.80 / 16.00 / 16.20

  关键支持:15.25 / 15.15 / 1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虽冲高回落,但当前已企稳于15.40一线上方,或有一定上行压力。4小时图下方不破15.25一线仍有上行的机会。日内可于15.30一线做多,止损设于15.05之下,目标先看15.80,进一步16.00。

  铜

  周四铜价的走势剧烈。亚市盘中持续震荡上扬,触及当日最高2.9670,创三周高位。之后受美元反弹的打压而于盘中暴跌,并进一步走低,录得下挫,收在2.9095,维持在高位整理。据LME数据显示,3月21日,铜金属库存总存量176,450公吨,日减2,825公吨。预计铜库存的减少或给铜未来走势带来支撑。日内可关注美元表现。

  技术面,日图隔夜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但依然维持震荡走势。

  关键阻力:2.9100 / 2.9160 / 2.9260

  关键支持:2.8830 / 2.8750 / 2.81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2.8900附近的强支撑可能会限制铜价进一步下挫的空间;4小时图冲高回落,但下方只要不破MA200,仍有反弹的可能。日内可于2.8850一线做多,先看2.9100,再看2.9160,止损设在2.870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