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国家紧急令卡关 避险情绪推高黄金

2019-03-15 16:3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数据(初请、进口物价、新屋销售)好坏参半,故中性看待。然而英国议会以412:202通过延长脱欧决定,不过在没有确定时间以及延长理由欧盟将不同意延长,因此英国脱欧停滞不前,投资者需持续关注。此外,美国参议院正式否决美国总统特朗普国家紧急令,导致美国政局以及美墨边境墙仍旧处于僵局,有望拖累美国经济发展,对黄金后市看涨。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回调120均线后受到压制而下跌,但短线低点仍不断抬升,显示多方动能增强,不过目前KD仍处于死叉,因此后续仍有回调机会,但不建议激进布局空单,等待回调支撑1292~1295再轻仓做多,目标1310~1315,止损1287。

  



  美元/日元

  基本面:

  日本央行虽维持利率不变,但下调经济预测以及出口和产出的评估,并承认海外风险升高将威胁该国经济发展。然而下午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经济保持强劲,但受到海外风险波及将影响出国及生产,同时持续保持通胀2%目标,整体言论与先前鸽派论述相距不远,因此日元保持弱势。

  技术面:

  美元兑日元四小时级别,虽创下今年新高112.138随即回调,但下跌至120均线后出现反弹行情,且出现长下影线,代表下方尚有支撑,因此整体格局仍偏多方,不过目前KD处于超买区,因此短线有回调机会,等待回调支撑111.14再进场布局多单,目标111.89,止损110.75。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欧佩克月报显示2月减产执行率为105%(1月执行率为86%),代表欧佩克减产力度再度扩大,且2月原油产能共减少22.1万桶,显示原油市场供给降低,同时认为全球第四季度原油库存将出现风险,因此市场预估将延长减产协议至年底,来稳定原油市场供需,并带给市场对原油供需信心,令原油保持上行力道。

  技术面:

  美国原油四小时级别,向上突破高位区间整理,同时创下今年新高58.775,整体多方格局强劲,不过目前KD处于高位,代表短线有回调机会,但不建议激进做空,建议回调区间高位57.40再轻仓做多,目标59.15,止损56.40。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