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破位1300开启五浪下跌,美盘顺势空!

2019-03-14 20: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3/14周四,原油58多,保护57.7,目标58.6-59.5;现报58.05;

  黄金早盘自1310位置开始下跌,又是走了一个日内小单边,只不过今日不同昨日,今天是下跌!破位1306位置预示第五浪下跌开始,未来将会继续下探前低1280位置!最近今日大家可能已经发现,黄金亚欧盘强势,但是到了美盘基本没有什么大行情出现!今晚20:30有周初请数据,不知能否带来一波行情!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今天欧盘时段,王杨虽然给出了千三支撑附近看反弹的短线博反弹多单,但是黄金并没有给到我们机会,而是直接选择了破位下跌!非常遗憾!既然错了,我们就要正视现实,而不是抱有幻想,错了就是错了,但是作为波段布局的应该在破位1300关口时反手加仓空!这是一个交易者应有的纪律,无需多言!

  当前黄金强势下跌,日内并没有出现有力的反弹,空头完全控场!美盘黄金只能顺势空,依托1300压力位置继续空即可!反弹就是给到再次进场的位置!早盘做了波段空单的,止损下移,如果今晚数据行情能继续下破1290,再加一次仓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0空,保护1305,目标1295-1290;

  原油欧盘一波上涨最高冲击58.6位置后开始回落,1小时级别出现大阴回调的K线!但是当前依然没有破位58-57.8一线的支撑!美盘重点关注57.8此位置的得失!如果原油能继续站稳在日线盘整中枢之上,我们继续维持看涨的观点不变!

  原油小时线的回落,当前作为诱空处理,在关键支撑位置没有跌破的前提下,我们继续多单埋伏,在58附近多单进场,期待美盘行情的再次拉升,防守57.7一线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8多,保护57.7,目标58.6-59.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