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黄金如沐春风,双助力

2019-03-13 09:4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游

  【黄金】

  消息面

  在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的刺激下,金价应声上扬。多头受到一定提振。宏观环境对黄金越来越有利,尽管近期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有所减少,但黄金的前景仍然可期。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也出现增加。

  技术面

  从小时图看, 黄金上行截图再破新区间,接连上破1290和1300两大阻力,多头强势加速上行抬升。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美国能源署(EIA)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将稳定增加。在过去几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大增的背后是大量独立生产商的加入,而资金紧缩的问题将迫使这些生产商减少钻井,影响其产量。此外,经济超乎预期的放缓速度会加速原油需求量的萎缩,即便在欧佩克减产情况下,也很难彻底逆转原油趋势。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美日在进入第三周震荡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窄幅度,多空博弈的最后关口来临。

  


  (图为美油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镑美】

  消息面

  英国议会否决最新脱欧协议,引发新的不确定性,所有脱欧选项再次摆上桌面,议会周三将就无协议脱欧进行投票。相比结果肯定也是否决,迫使国会选择推迟脱欧限期。加之全球经济放缓趋势威胁,英国货币政策难以短时间内正常化,即便在美国就业和通胀数据不良情况下,也难以反弹。

  技术面

  从日线线看,镑美需要回溯过去半年波动性观察,多次上破1.13300阻力都无法成功突破,且不断刷新新低,受阻位看下行区间更大。

  


  (图为镑美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6:45欧洲央行银行监管委员会成员Ignazio Angeloni发表讲话

  18:00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同比/环比

  20:30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20:30 美国2月核心PPI同比/环比

  22:00美国1月营建支出环比

  22:30美国3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