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元受挫,黄金大涨10美元重返千三

2019-03-13 09:2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2月CPI同比增长1.5%,创两年半最小涨幅。美国通胀意外放缓使得市场预期美联储紧缩政策脚步将更加缓慢,美元走软,黄金重返1300关口。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再增加2.93吨,在英国可能无序脱欧,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黄金重新获得投资者的爱戴。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开口向上,为上涨行情,且MACD上涨能量持续增加,有利于持续上涨。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03轻仓做多,目标1313,止损1299;稳健者1301轻仓做多,目标1307,止损1298。

  



  美油

  基本面:

  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下调未来两年美国原油产量和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且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指出,沙特提议延长减产协议直至年底,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可能在4月份作出,两项消息支撑油价上涨。但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表示,所有俄罗斯油企都准备减产直至7月份,没有讨论下半年是否减产。使得油市仍有变数。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MACD双线有出现金叉做多讯号的可能,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下跌行情。

  操作建议:

  激进者57.08轻仓做多,目标57.80,止损56.70;稳健者观望。

  


  外汇

  基本面:

  英国议会下院当天经过辩论,最终以391票反对、242票支持的投票结果第二次否决了“脱欧”协议。今年1月,英国议会下院曾投票否决“脱欧”协议,并要求首相与欧盟继续谈判,修改"脱欧”协议內容。根据此前协议,英国将于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距离脱欧时间越来越近,英国面临无序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悲观情绪笼罩,英镑近乎抹去前一日的涨幅,跌至1.300关口前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

  MACD双线有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持续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考虑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080轻仓做多,目标1.3130,止损1.3150;稳健者1.3130轻仓做空,目标1.3070,止损1.316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