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90上多看欧盘强弱,原油区间震荡!

2019-03-12 10: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牛市中,最害怕的是害怕,有人问我怎么理解这一句话:

  上不了车害怕,上车也害怕,看着害怕,不看也害怕。

  当所有人期待调整进场的时候,往往忽略了上升的强势性,越强越难回撤。也有许多人忘记了我常常强调的:强势中修正形态有两种,一种是价格,一种是时间。

  价格修正指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但往往是单阴模式,而大家所期待的是美股一样,连续5日调整,给到合理的进场,这属于时间修正。

  周一的A股上升,证明了什么是牛市,那么也奠定了这周还要涨。

  不要总是期待牛回头,也不要总是害怕进场,最担心的是一直不敢,风险真正来临的时候,有勇气进场了,却站在了最高点。

  千金难买牛回头,该多就多,好好享受这一波趋势吧。

  黄金市场,昨日晚间,我们放了一张图:

  



  前一日上升,有两个点注意:

  前一日高点,第二日进场位凌晨修正低点,以及起涨点是分水岭。

  前一日上升,博第二日上升,有一个条件,早间回撤,博欧盘上升,突破前一日高点算确认,而下破前一日低点算失败。如果是欧盘不上不下,那么就要看趋势的强弱了,日内低点是分水岭,如果下破,那么一定不是涨。

  而昨日显然就是如此,8点博客强调,由于欧盘二次破位1285一线日内低点,晚间要震荡回撤了,上方阻力欧盘高点1297一线,下方支撑618位置1289-90.

  这重点是容错率和调仓的关系。

  1,判断行情,一定要找好防守位,价格破位后,调仓一定要执行。

  2,容错率指的是价格在顺势交易中,如果出现错误,那么给到2次保命的机会比较大。

  所以,这是日内看多,为什么晚间反抽出多做空的原因,就是破分水岭震荡。

  今日方面,日线黄金并没有连续上升,而是向下修正,这种形态,反而有利于今日反弹,但要注意,早间上升, 就可以确立日内低点1290是多头分水岭,如果破位,行情将继续震荡。

  


  从当前而言,博弈的条件有。

  突破1295,午后回撤1292一线多,损87,目标1298-99一线。

  同时,关注两点,一个是分水岭1290,一个是欧盘强弱。

  美盘提前,现在需要依托欧盘来布局美盘交易。

  原油方面,虽然昨日上升,但从图上来看,价格还是在区间里面。

  多次测试前期顶,下方虚破测试底,没有打破区间,延续性还没有。

  


  所以在今日行情中,阻力位没必要去博弈多,这个位置极为不合理。

  而一旦日内压制无法突破,美盘还有打回来的可能。

  所以,原油暂时观望下,等美盘布局。

  另外,可以用两个产品替代:美加或者英镑。

  


  英镑,前一日上升,第二日回撤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做多,损二次起涨点,目标前期高点。

  1.3190一线多,损40个点,目标1.3260-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