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2-10晚评

2018-12-10 17:2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上周金价多头再上一个台阶,目前已经突破前高并有站稳之势,整周的走势以震荡修正,继而多头进攻的形势,回调空间愈发缩小,加之近期的消息面开始偏向多方,继美联储官员陆续放鸽派后,连非农数据也意外走差,这给到了金价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本周看来金价还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继续留意下方周线均线支撑。

  消息1:OPEC达成减产

  OPEC与非OPEC产油国终于达成减产协议,计划自2019年1月起基于2018年10月的基准每日减产120万桶原油,其中OPEC承担80万桶份额,其他非OPEC产油国承担40万桶。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指出,2019年绝大部分的供过于求情况将会出现在上半年,若出现供应缺口,OPEC将准备举行额外的会议来填补这个缺口。据悉下次会议提前至明年4月举行,届时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会重新评估减产情况。

  消息2:脱欧协议闯关议会

  12月11日英国议会就将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特雷莎·梅目前依然面临不少反对声,且可能遭遇更大压力。巴克莱指出,相信英国议会最终将通过脱欧协议,英镑有望上涨3-4%。英国官员称,即使投票遭遇失败,首相特雷莎·梅也将留任。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告知保守党议员支持其脱欧协议,否则将出现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执政的风险。不过,在发誓投票反对首相协议的100多名反对派人士中,几乎没有人显示出立场改变的迹象。

  今日关注:

  欧元区1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美国10月JOLTs职位空缺;

  上议院将在周一对预算案投票;

  欧洲法院对英国能否单边撤回脱欧决定作出判决;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天数据比较清淡,美国上周公布非农后预计还会有一些持续性影响,不过日内的意大利财投票也不容忽视,另外脱欧方面可能也充满着不确定性,目前似乎有留欧的可能。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于上周非农冲高过后,今日整体以调整走势为主,目前正测试ma5支撑力度,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但kdj指标三线走高,暗示金价回调需求较大,若ma5失效后市金价将进一步往1240-1243区间回调。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今日亚盘金价整体以高位震荡走势为主,欧盘时段开启回调走势,目前macd指标双线已经出现死叉,但kdj指标走低暗示短时间内金价或难以出现较大幅度回调,暂且留意下方1243一线支撑。

  压力:1250-1254-1258

  支撑:1244-1240-1236

  晚间操作建议:

  124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47,第二目标1250,止损3美元。

  125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47,第二目标1244,止损3美元。

  上破1252追多,第一目标1255,第二目标1258,止损3美元。

  下破1241追空,第一目标1238,第二目标1235,止损3美元。

  125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55,第二目标1252,止损3美元。

  123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38,第二目标1241,止损3美元。

  上破1260追多,第一目标1264,第二目标1268,止损3美元。

  下破1233追空,第一目标1230,第二目标1227,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