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xleaders:黄金多头盯住这一水平 跌破则“很危险”

2018-12-07 19:37:25来源:fx168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2月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重返1240关口上方,走势等待今晚非农就业报告的指引。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机构fxleader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过去两周,随着市场情绪转为负面,黄金吸引了一些强劲买盘。

  避险需求增加也表现在美元/日元上。随着日元走强,该汇价在此期间跌去约200点。

  特别是过去一周,黄金表现非常好。上周,金价顶部触及4小时图上200期均线。自10月初以来,该均线一直对金价构成阻力。

(黄金4小时图 来源:fxleaders、FX168财经网)
    而这也是我们决定做空黄金的原因。当时黄金超买,200期均线看起来相当强劲。但随着本周市场情绪进一步恶化,黄金多头设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首次突破这一关口。

  现在,正如4小时图中看到的,移动均线变成支撑。不过,金价昨日再次在1245/46附近遭遇阻力。

  如果我们切换到1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另一个移动均线一直在为黄金提供支撑。上日50期均线在再次上涨前提供了支撑,并在日内金价下跌之际止住跌势。
(黄金1小时图 来源:fxleaders、FX168财经网)
    所以,50期均线看起来很危险。

  多头推高价格的时间越长,这一移动平均线的风险就越大,因为如果多头不能很快推高价格,空头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有信心。如果这一均线支撑被跌破,那么接下来目标将看向4小时图上的200期均线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