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非农陷入困境,贵金属向上表态

2018-12-10 16:4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249.88美元,最高录得1251.05美元,最低1247.76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249.26美元,下跌0.62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白银开盘14.640美元,最高录得14.652美元,最低14.579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4.596美元,下跌0.044美元。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数据,其中新增就业人数及薪资增速环比均不及预期,暗示美国经济部份降温,或将影响美联储加息步调,因此削弱市场对美元需求,将有利贵金属发展。此外,全球最大黄金EFT较上日持仓增加1.52吨,显示市场看好黄金后市发展,使黄金上行动能加大。

  而美国股市部份,美国经济增长趋于缓和,令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前景,导致股票纷纷遭抛售,造成美国三大股指再次下挫,资金寻求避险转向黄金,支撑黄金上涨力道。

  而地缘政治方面,乌克兰明年起将终止《乌俄友好条约》的效力,让乌俄两国双方摩擦升温,双方关系有如箭在弦上,如两国战局一担触发,或将提高黄金避险需求,有望拉抬黄金向上攀升。

  最后以美联储切入,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及官员布拉德发表言论,前者表示美国经济强劲,并表示近期支持渐进式加息,但海外经济走软,且脱欧风险及贸易不确定性将波及美国经济。与先前美联储官员谈话相距不远,故以中性看待。而后者表示,目前利率超过中性水平,因此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是首位公开表态暂缓加息的官员,再给予美元指数沉重一击,造成美元指数持续弱势,令贵金属后市看涨。

  晚间留意:无重大事件

  技术面:

  黄金一小时级别,再次突破前高至1251,且维持在120均线上方,整体保持多头格局,但目前KD处于高档且死叉,代表短线仍有下跌动能,建议回测支撑1243~1244布局多单。

  



  白银一小时线,跌至120均线后随即反弹,且突破压力价位14.53,整体维持多头格局,但目前KD处于死叉且开口扩大,代表短线有下跌动力,建议回测支撑14.53布局多单。

  


  操作策略:

  黄金:建议1243~1244做多,目标1250~1253,止损1239。

  白银:建议14.53做多,目标14.65,止损14.43。

  (本言论代表分析师个人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