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特朗普不满美联储加息 黄金绝路逢生仍偏弱

2018-07-20 15: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特朗普不满美联储加息 黄金绝路逢生仍偏弱

  2018年7月20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一度延续跌势,震荡走低,下探1211.30,随后企稳,并在特朗普发表对美联储加息不满的言论后,极速上探1228.95,但仍受阻于1230关口下方,走势偏弱。特朗普罕见直言不喜欢美联储加息,认为联储加息可能干扰美国经济复苏,称担心加息的时机可能不好,在日欧央行都保持货币宽松时,加息可能会让美国处于“劣势”。消息后,黄金自低位快速拉升,但缺乏跟进,由于美元仍没有明显筑顶的信号,仍以震荡偏弱走势对待黄金。

  技术上看,日图收带下影线阴烛,下行趋势仍维持,但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区域回升。

  关键阻力:1229/1234/1238

  关键支持:1210/1205/12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刷新低,且反弹缺乏动能,依旧看空。4小时图冲高未能突破1230,再次下行,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幅。日内建议谨慎看空至1210一线,寻求企稳信号。

  白银

  白银连续下跌,刷新一年新低15.16,尽管尾盘有所收窄,但仍不足以扭转颓势。需求端的担忧使得基础金属抛售加剧,拖累白银,而特朗普有关不满美联储加息的言论,仅短暂提振以美元计价的金银,缺乏持续性。从美元走势来看,尽管反复受阻,但缺乏下行动能,在美元发出明确筑顶信号前,以偏弱思维对待非美资产。

  技术面,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但15.20下方存在支持,谨慎看空。

  关键阻力:15.32/15.40/15.50

  关键支持:15.16/15.06/1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刷新低,反弹缺乏动能,走势仍偏空。4小时图整体下行走势维持完好,继续看空。日内建议谨慎看空至15.15一线,并寻求企稳信号。

  铜

  铜价隔夜下行动能猛烈,自2.7772受阻后震荡下跌,并在跌破2.7150后加速下行,最低触及2.6722,尾盘跌幅有所收窄,但今日亚市早盘再度大幅下跌,没有止跌信号。由于对需求前景存疑,铜和其它基本金属被加剧抛售,而铜价破位下行,又加剧了恐慌情绪。在铜价下行动能犀利之际,以做空为主。

  技术上,日图下行势头维持完好,暂时没有止跌信号。

  关键阻力:2.7200/2.7600/2.8000

  关键支持:2.6700/2.6500/2.62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2.8000下方持续承压,并向下跌破近期整理低位2.7150一线,仍看跌。4小时图横盘整理后向下跌破,继续看空。日内建议2.7200下方做空,下破2.670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