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贸易战重临 美汇呈强 金价偏软

2018-07-19 17:26: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7月19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连两日于国会听证会发表对美国经济乐观的言论,预期将维持加息步伐,投资者估计今年9月美联储加息的机会高达90%,美汇收复95大关,短线甚有向上挑战95.5之势,不利金价走势。此外,今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威胁向欧洲进口汽车征收关税,特朗普称,欧盟有很多其他贸易壁垒,即使是医疗器材,如果下周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的会议未能达成一些公平的贸易协议,美方将做出重大反击,其中包括在汽车方面。特朗普此番言论带动欧元急跌,市场担忧欧、美的贸易战进一步扩大至汽车,避险情绪升温,资金回流美元,金价回试1220美元的支持。

  技术走势上,金价走势一浪低于一浪,维持近月的寻底格局,日线图MACD出现双熊的利空讯号,预期日线图的保力加通道久守必失,投资者应顺势而为做空,如失守1220美元的支持,短线或见1200美元的心理关口方见重要支持,投资者可视之为做空的目标价。

  原油方面,油价一如我们昨日预期于20周平均线开展技术反弹,但短线仍受上方10天线、69.6美元的阻力限制升幅。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全球开打贸易战,令美汇上升,油价反弹乏力。加上美国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但特朗普为免联储局加息步伐过快,因而希望打压油价,成为近日油价大幅下跌的原凶。

  基本面上,虽然美国及俄罗斯两大产油国皆倾向增产以稳定油价,但以沙特为首的油组皆倾向维持上月会议后的有限增产幅度,油价难以大跌。此外,油价跌至20周均线后空头攻势已有所收敛,而且有消息指沙特阿美短期内将作收购其他炼油业务,以寻求于上市时达致更高的估值。只要沙特阿美维持上市计划,油价大跌的机会仍低,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上望全年目标价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