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特朗普轰美联储加息 美汇回吐 黄金现做空机会

2018-07-20 14:29: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7月20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罕有地怒斥美联储的加息政策,不但令美国的经济复甦受阻力,而强美元亦拖慢美国的经济增长。特朗普昨晚受访问时表示对联储局的加息行动并不感到鼓舞,因为每当经济一好转,联储局就将利率调升,他对此感到不高兴,认为局方的做法,将导致白宫所做的改善经济的努力失效。特朗普的言论曝光后,滙市实时作出反应,美滙指数由升转跌,回落至95水平以下。

  特朗普昨晚的言论证实我们的观点,我们一直认为特朗普希望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令美国经济出现强劲增长,以增加11月国会中期选举中共和党的胜算,以及有利他连任总统。因此,特朗普一方面打压通胀的最重要因素—油价,并要求油组增产,但沙特及油组冷淡的态度令特朗普别无他法,只能炮轰美联储的加息政策。但我们相信特朗普的意愿根本无助改变美国的货币政策,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将于年内加息四次,9月的加息在美国高通胀及经济扩张下,更是不可避免,预期美汇将维持高位整固格局,金价短线仍受压。

  技术走势上,金价仍处一浪低于一浪的走势弱势未改,短线的阻力在1223至1226美元,如美汇持续走强,金价势不可避免地回试1200美元的支持,投资者短线可维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下望1200美元,以1230美元为止损位。

  原油方面,昨晚有消息指沙特政府将于下月减少石油出口,避免市场供应过剩,以稳定油价,油价昨晚一如预期反弹至70美元附近方见阻力。基本面上,美、俄正适度增产,但短线大幅增产的机会甚低,而沙特及油组对增产的意欲不大,加上下年沙特阿美上市,料对油价有支持,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上望全年目标价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