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联储放鹰 金价弱势破底 1200美元成支持

2018-07-18 17:29: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7月18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前景甚为乐观,美汇在鲍威尔发言后急升0.5%,直逼96阻力。近日美汇在高位整固加上美国国债债息率上升,资金回流美元资产,投资者开始担忧美联加快加息步伐,9月加息的机会率上升至90%,加息几乎不可避免,而市场亦有共识今年或加息四次,加剧美汇的升势。金价失守1230美元,短线或回试1200美元的支持,投资者可把昨日建议的空单止赚,再候1225至1235美元做空,可维持逢高做空策略,下望1200美元。

  技术走势上,金价走势仍维持一浪低于一浪,反弹乏力,在美联储加息及美汇上升下,现时黄金已失去避险工具的作用。而且自周线图失守前低位1236美元后,双顶走势明显,中线势回试1200美元支持,如美联储确立今年加息四次,金价更趋弱势。日线图保力加通道更失守,MACD出现双熊利空讯号,短线仍未见底,资金持续流出金市。金价弱势已成,投资者可继续做空。

  原油方面,油价一如我们昨日预期跌至20周平均线、68美元附近见支持。虽然三大利空因素突袭,但只要油价于两周内可守稳20周均线,仍未破坏上升势头。通常大型上升浪中有不少的中型整固,可给予投资者做多的机会。虽然现时美汇反弹,而且特朗普及普京出手压制油价,但沙特及油组仍操控全球原油市场,只要明年沙特阿美维持上市的计划,油价经整固后仍有望挑战今年的目标价80美元。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上望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