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鲍威尔鹰言灼灼 黄金急跌破1230

2018-07-18 14: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鲍威尔鹰言灼灼 黄金急跌破1230

  2018年7月1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早盘一度在1240下方企稳,小幅反弹,测试1245一线,但缺乏进一步上行动能,转为走低,并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词释放鹰派信号的打压下,快速下跌,最低触及1225.95,创近一年新低,延续此前跌势。鲍威尔重申了对经济的乐观评估,同时表示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鲍威尔的乐观,暗示美国的贸易政策不会阻止美联储的加息步伐,美元大涨再次上探95关口,沉重打压金价。日内鲍威尔还将在众议院作证词,关注其态度是否发生变化。

  技术上看,日图跌破1240支持,延续此前下跌趋势,但大跌后可能会进行整理。

  关键阻力:1234/1238/1245

  关键支持:1225/1219/121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大跌后弱势整理,缺乏反弹动能,仍看空。4小时图均线系统向下发散,短线整理跌幅后或继续下行。日内建议等待修正跌幅后寻求高位受阻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隔夜亚市早盘在15.70上方企稳小幅反弹,但受阻于15.85一线回落,并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作证词时快速下跌,下破去年12月低点,最低触及15.53。鲍威尔并未过多强调贸易战的风险,而是对美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提振市场对美联储将渐进加息的信心,打压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敏感的贵金属。不过,尽管当前银价下行势头猛烈,但白银一般在破位后会有修正行情,不建议追空。

  技术面,跌破15.70/60两道支持,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短线可能存在整理需求。

  关键阻力:15.65/15.75/15.80

  关键支持:15.50/15.45/15.3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向下破位,且大跌后缺乏反弹动能,走势仍偏空。4小时图震荡下行,短线不排除修正的可能性,寻求逢高做空的机会。日内建议等待修正跌幅后寻求高位入场做空的机会。

  铜

  铜价反弹依旧破败2.8000关口,并在美元上扬的打压下再度回踩2.7400一线,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格局。尽管美元走强打压铜价,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乐观态度,又限制了铜价的跌幅。日内倾向关注铜价低位企稳反弹的机会。

  技术上,日图整体维持下行趋势,但随机指标显示短线有整理修正的倾向。

  关键阻力:2.8000/2.8500/2.8780

  关键支持:2.7400/2.7300/2.71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受阻于2.8000下方,但仍维持近期低位整理格局。4小时图整体下行趋势仍未扭转,但横盘整理缺乏更多下行动能。日内建议激进者2.740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关注2.8000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